熱門產品

三氯化鐵 ( Ferric chloride )

本品為黑棕色六方晶體。易溶於水、甲醇、乙醇、丙酮、乙醚。不溶於甘油。水溶液呈酸性,有腐蝕性。水解後生成棕色絮狀氫氧化鐵,有極強凝聚力。在空氣中易潮解,吸濕性強。為強氧化劑,與銅、鋅等金屬能發生氧化還原反應。

產品採用"鐵屑氯化法"制成。將廢鐵屑放入鋼制立式反應爐內進行氯化。反應爐上部為預熱段,内襯耐火材料;下部為反應段,有水冷夾套。廢鐵屑(絲)從頂部加入,與逆流而上的氯氣在下部反應段進行反應。生成的三氯化鐵蒸氣和尾氣由頂部排出,進入冷擬捕集器中冷擬為固體結晶,經攪拌器 X 冷擬捕集器壁上刮下,制得無水與六水三氯化鐵成品。

其反應式如下:2Fe+3Cl22FeCl3

三氯化鐵主要用於飲水的淨水劑和廢水的處理淨化沉澱劑。照相和印刷製版的蝕刻劑。在建築混凝土中滲入其溶液後能增加建築物強度、抗腐蝕性和防止滲水。用於電子工業線路板。生產肥皂的廢液回收甘油時的凝聚劑。

本產品另備有38%~42%水溶液,可供選擇....

 

如欲索取詳細資料,請洽本公司業務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