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產品

乳酸 ( Lactic acid )

性質  
乳酸(IUPAC學名:2-羥基丙酸)是一種化合物,會在多種生物化學過程中起作用。本品分子式C3H6O3。為一無色澄清或微黃色的粘性液體;幾乎無臭,味微酸;有引濕性;水溶液呈酸性反應。與水、乙醇或乙醚能任意混合,在氯仿中不溶。
  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 
用途
化妝品工業中,乳酸常用來取代乙醇酸,因為它比乙醇酸的刺激性要小。且據稱具有減緩皺紋、減輕陽光造成的傷害、加強皮膚結構、膚色和提高皮膚的形態等等的效果。使用乳酸作為化妝用品時要進行額外防範,因為乳酸會提高對於陽光中紫外線的敏感度。
  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 
食品工業中,乳酸被用來調節食品的酸度。食品中的乳酸可以是通過乳糖發酵獲得的,但大多數是通過細菌對澱粉的發酵獲得的。可用作一般空間消毒,劑量約為每100m3 用12ml,加水20ml,加熱蒸發,消毒30分鐘。本品對細菌和病毒有殺滅作用。消毒防腐藥。
 
包裝 :   25kg/HDPE桶裝   or   255kg/HDPE桶裝


如欲索取詳細資料,請洽本公司業務部